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一日農夫 踩線港團大推

香港最大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體驗餵羊樂趣。(記者陳文嬋攝)

香港最大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體驗餵羊樂趣。(記者陳文嬋攝)

2016/07/01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農業局搶攻香港市場獲好評,最大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前天首度來台,體驗當「一日農夫」樂趣,現採現吃台灣水果,比較中國與台灣農村,讚嘆高雄果然名不虛傳,連水果都令人難忘,敲定八月來台遊程。

香港遊客到高雄觀光人數快速上升,去年達一百六十萬人次,市府農業局看準農業旅遊市場,「一日農夫」六月中旬首度進軍香港旅展,吸引數千人搶進高雄農村,連香港最大的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的七家旅行社董事、總經理等人,前天由理事長施俊明親自帶隊來台,走訪大樹龍目社區及有機農場。

由於香港農產品仰賴進口,鍾愛採果行程,一行人在大樹休閒農業區理事長謝坤淞的帶領下,戴起斗笠、捲起袖子,下田當起一日農夫,現採產銷履歷鳳梨,謝坤淞傳授挑選新鮮水果的「撇步」,讓港客上了一課,學到生活知識。

一行人走訪休閒農場,體驗餵羊的樂趣,品嚐現擠羊乳,更參觀有機農場,品嚐鳳梨果乾,驚訝原來水果加工後,別有一番獨特風味,社區媽媽自製鳳梨果醬,完全不含添加物,體驗安全農業的可貴;「鳳梨發糕」又旺又發的討喜象徵,讓港客很感興趣。

理事長施俊明表示,相較於中國,香港人相信MIT的台灣水果,發現高雄水果檢測是全台第一,為了提供旅客最安心遊程,決定帶遊客到高雄農村,他親自走訪大樹區鳳梨田,品嚐現採的鳳梨,稱讚「高雄首選」水果好吃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