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退? 大湖農會總幹事被提辭呈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半年二度提辭呈?徐欽志,這次不是我提的。(徐欽志提供)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半年二度提辭呈?徐欽志,這次不是我提的。(徐欽志提供)

2016/06/22 08:00

〔記者蔡政珉/大湖報導〕大湖區農會人事爭議再起!現任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今年二月間一度提出辭呈,但是後來表明不辭職;不過,前天總幹事辭呈又出現在農會會務股,似有「逼退」意味。對此,徐欽志表示,前天的辭職書並非他本人所提,而是其他理事遞交,他絕對有意願繼續留在農會服務。縣府農業處也打臉說,提出這份辭呈,於法不合。

縣府︰不合法定程序

據農會內部人員透露,徐欽志當初獲農會理事長吳東衡所掌握的五席理事支持,獲遴聘總幹事,惟徐上任後,對相關人事等有自己的主張,導致徐與吳東衡及另四席理事互動起了變化,而這次由理事遞出辭職書,懷疑是要給徐欽志難堪。

徐欽志今年二月間一度提出辭呈,當時他考量父親髖關節骨折,需要人照顧,萌生辭意,但他表示,他的父親經過手術,置換人工髖關節,加上現已僱請外傭照顧,他希望繼續留在農會服務。

徐欽志︰想繼續服務

徐欽志表示,前天的辭職書是其他理事轉交農會會務股,並無他的委託書,且他早已聲明二月的辭職書作廢,不知道為何還會發生此事。

吳東衡則表示,關於聲明一事他是首次聽聞,其他理事為徐欽志遞交辭職書,他也是初次聽到,整個狀況撲朔迷離,他會依法召開理事會,畢竟總幹事的遴選聘任都需要經過理事會。

至於徐欽志要不要辭職,吳東衡表示,他尊重徐欽志意願,但是希望屆時召開理事會,徐欽志要向理事們好好說明。

主管機關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指出,依法定程序需總幹事本人將辭職書遞交給會務股,再整理成理事會提案,於七天內報備給農業處,但是這次的辭職風波並非總幹事本人遞交,也無本人委託書,不符法定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