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優閒GO】7月旅遊新夯點 台北‧西門町老舊公寓

萬華區老公寓成打卡新熱點。(圖片提供/molly888666 IG帳號)

萬華區老公寓成打卡新熱點。(圖片提供/molly888666 IG帳號)

2019/06/30 05:30

記者郭宣暄/報導

密密麻麻的巨型格子樓是香港經典的老建築風格,而近日台灣的攝影愛好者,也挖掘出神似電影《古惑仔》的拍攝場景!位於萬華的懷舊公寓,大片簍空樓梯、鐵皮屋映入眼簾,有如剖面圖般,讓網友直呼「西門町竟有這樣的地方」。

一在Instagram搜尋西門町,鐵皮建築佔據整個版面,一曝光就躍升打卡地標,之所以突然受矚,是因為西門美華泰的拆除少了遮蔽物,才讓「藏在都市裡的港味」完整出現。

幾何樓梯線條、方塊鐵皮屋與管線冷氣機外露,這些湊在一起意外地很有味道,透過鏡頭也散發獨有的滄桑意境,每到夜晚家家戶戶亮燈,點綴繽紛牆面,就像結合香港熱門景點彩虹邨與海山樓,不過也有網友透露,七彩霓虹色的視覺效果,實際上只有一層紅綠色牆,其餘皆是後製塗色。西門美華泰原址預計2023年前會有新飯店完工,想朝聖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並注意勿打擾當地居民。

Data: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

西門町最新爆紅的老建築,就位於原美華泰流行生活館的左後側。(圖片提供/molly888666 IG帳號)

西門町最新爆紅的老建築,就位於原美華泰流行生活館的左後側。(圖片提供/molly888666 IG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