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逛旗艦店】台北HANDS台隆手創館美麗華旗艦店 貨櫃專區潮流選物

男人專用機能枕/3,190元
利用備長炭材質製作的機能枕,號稱能吸附濕氣、異味,客群瞄準頭皮較易出油的男性。(記者陳宇睿/攝影)

男人專用機能枕/3,190元 利用備長炭材質製作的機能枕,號稱能吸附濕氣、異味,客群瞄準頭皮較易出油的男性。(記者陳宇睿/攝影)

2018/10/14 06:00

記者劉珮芬/報導

由台隆集團引進的「日本HANDS」即台隆手創館,是國人購買日本生活百貨的好去處,今年6月打造佔地超過300坪的美麗華旗艦店,設置6大區:美妝區、健康區、文趣區、旅遊區、調理區、居家區,其中居家區規劃的舒眠放鬆體驗是全台門市唯一,公關經理吳秋月表示,現代人生活繁忙,所以美麗華旗艦店首創舒眠放鬆體驗,引進呼吸枕、止鼾枕等10幾種機能枕頭,民眾可試躺體驗;健康區則有全台門市首家智慧型導購貨架,在此區試用商品時,螢幕會播放該商品影片介紹。

吳秋月說:「因應文青風格盛行,本店獨家推出『日本HANDS』刻字筆服務車,提供鋼筆刻字服務;更同步日本引進cubiio掌上型迷你雷射雕刻機,能在特定的筆記本雷射雕刻。」

店裡還有吸睛的紅色大貨櫃屋,吳秋月介紹:「時下熱門的貨櫃屋中,不定時展出日本新奇的生活選物,主題會依節慶或流行更換。」

DATA:(02)8502-3708,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3樓,11:00~22:00,無休

止鼾枕/4,200元
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打造的止鼾枕,可讓人抬高下巴使呼吸順暢,減少打鼾的機率。(記者陳宇睿/攝影)

止鼾枕/4,200元 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打造的止鼾枕,可讓人抬高下巴使呼吸順暢,減少打鼾的機率。(記者陳宇睿/攝影)

健康區設有智慧型導購貨架,只要拿起中意的商品試用,螢幕就會開始介紹商品資訊。(記者陳宇睿/攝影)

健康區設有智慧型導購貨架,只要拿起中意的商品試用,螢幕就會開始介紹商品資訊。(記者陳宇睿/攝影)

搶眼的紅色貨櫃屋,是專門擺設近期流行的日本選物專區。(記者陳宇睿/攝影)

搶眼的紅色貨櫃屋,是專門擺設近期流行的日本選物專區。(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