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變調?王品老主顧客訴 反遭店長辱罵

公益路跑開始前,唐寶寶們為自己加油。(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公益路跑開始前,唐寶寶們為自己加油。(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2016/03/20 06:00

〔記者吳仁捷、張慧雯/綜合報導〕鍾姓房仲負責人爆料,去年他帶73名員工到王品旗下西堤牛排用餐,結帳後向張姓店長「客訴」,店長竟語帶諷刺,指鍾男員工多拿贈品。鍾男拍桌抗議態度不佳,店長居然大喊:「奧客,來鬧事的!」並對鍾男錄影。鍾某控告張姓店長、王姓組長2人涉嫌妨害秘密、公然侮辱及誹謗,全案由新北地檢署偵查中。

為贈品翻臉 大喊奧客來鬧事

38歲的鍾男說,他2年來帶員工到王品旗下多間餐廳消費30多萬,就是看上王品的服務態度,未料去年12月18日到西堤板橋中山店消費卻受氣。

鍾男說,當晚他與員工用餐時,連要加水、催餐,都得叫2、3次才來。他結帳時,看見店員給幼童贈品,向櫃台要贈品給員工,櫃台回答:「你們的人拿很多了。」鍾男詢問秘書,發現根本沒員工拿贈品,要求店長出面。

鍾男詢問張男,櫃台小姐為何指他的員工拿贈品,張男回答絕對相信他的員工,鍾男要求找櫃台及他的員工對質,「誰說謊就開除誰」,張男暴怒,嗆鍾男:「你這種客人我看多了,現在是要錢、要東西(贈品)。」鍾男拍桌抗議,張男當眾大叫奧客,喊了10多次報警,一旁客人都受影響。

警方到場後,鍾男控告張姓店長、王姓組長公然侮辱、誹謗及妨害秘密。新北地檢署開庭偵查該案,要求雙方先於24日到板橋調解會調解。

張姓店長指稱他當面向鍾某致歉,對方罵他混蛋主管,沒有擔當,還說要讓這間店經營不下去。鍾某說,他的原話是「王品的服務態度就是罵客人、圍住客人,要到場警察還他公道,看你們怎麼經營下去」,質疑王品幹部錯了不反省,仍把過錯推到客人身上。

鍾男說,他事後要求王品集團開除張姓店長、王姓組長及櫃台3名員工,提出內部調查報告,並公開向他道歉。對方稱是店長的錯,卻都沒釐清2名幹部、櫃台人員有無說謊誣陷客人,他無法接受王品處理客訴的態度,堅持提告。

王品集團表示,事件發生後公司積極與客戶溝通,副總也上門拜訪致歉,但客人堅持提告,感到遺憾。目前一切進入法律程序,王品集團不方便回應,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