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學生會長補選/比基尼與棉花糖妹 吸睛不敵冷漠

成大學生會正副會長補選,候選人競選海報比基尼、棉花糖造型引起話題。(記者劉婉君翻攝)

成大學生會正副會長補選,候選人競選海報比基尼、棉花糖造型引起話題。(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6/01/13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看膩制式競選海報?成功大學學生會正副會長補選的候選人競選海報,一人穿著比基尼、一人拿著棉花糖,粉色系的設計,讓網友感嘆:「這就是青春啊!」「一定要投她啊!」不過,兩人最終不敵選民的冷漠,總票數未達十%的門檻,未能當選。

總票數未達門檻 未能當選

成大學生會正副會長補選已在一月四日投票結束,政治系林易瑩與台文所吳馨如是唯一一組候選人。兩人打出「惡女參政」的口號,搭檔參選,競選海報卻走性感可愛風;林易瑩穿著比基尼,吳馨如手持棉花糖。

吳馨如說:「我們只是想讓更多人注意到這次學生會選舉,同時凸顯兩性平權議題。」這樣的創意果然成功製造話題,有人支持,也有人覺得學生會長不能穿得太暴露。

林易瑩霸氣回應:「只要我的身心愉快,我天天想穿比基尼走來走去也沒人有資格管我。」吳馨如力挺說,穿著和腦袋裡的東西並沒有成正比,「馬英九穿得人模人樣,做得有好到哪裡去?」

兩人積極宣傳、催票,還找來學長林飛帆文宣助選。吳馨如說,不管同意或反對,腦袋裡的想法都要表達出來,才能有所謂的溝通。

對於選舉結果,兩人說不會氣餒,絕對會繼續堅持並維護應有的權益,考完期末考也要回鄉,準備投下總統大選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