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鹿牧場徵實習場長 日薪1萬元包吃包住

餵養放山雞也是初鹿牧場工作之一。(記者張存薇攝)

餵養放山雞也是初鹿牧場工作之一。(記者張存薇攝)

2015/06/3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工作5天賺5萬,還可以體驗台東好山好水好農業!台東初鹿牧場暑假出新招,將徵選一名「實習場長」,工作期間為7月23至27日、日薪1萬元,吸引不少國際遊客躍躍欲試。

不分國籍 是「人」都可

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指出,台東好山好水,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台東體驗自然、純淨農業,因此推出這樣的好康打工度假機會。他打趣說,不分國籍、男女老少,只要是「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徵選,獲選者1人入選、可2人同遊初鹿!

「實習場長」工作內容包括餵牛餵羊餵袋鼠,擠牛乳撿雞蛋,採收種植各種蔬果等,也可以開曳引機收割牧草、或到咖啡廳學調飲拉花等,工作時間則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而且還包吃包住。

可入住六星級的總裁行館

陳振賢說,入選者可入住六星級的總裁行館,另外也提供這位幸運兒1匹馬及1部「Segway賽格威」電動車,環保走逛園區。

工作期間為7月23至27日

即日起至7月19日前,意者可透過初鹿牧場的粉絲團報名參加甄選,不限國籍、性別、年齡,只要到http://fb.me/chuluranch 發表自己的簡歷與3分鐘的YouTube自我介紹影片,20日當天,將邀請網路按讚分享前5名的參加甄選者到牧場面試,說明自己的服裝造型、為什麼想要到台東、能為台東做些什麼等,再選出入選1名,23日開始工作。

初鹿牧場徵實習場長,不分年紀、性別及國籍,均可報名參加。(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徵實習場長,不分年紀、性別及國籍,均可報名參加。(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