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裡有蛇...上班族嚇壞不敢搭

五天後,員工成功在地下一樓捕到這條蛇。(圖由讀者提供)

五天後,員工成功在地下一樓捕到這條蛇。(圖由讀者提供)

2015/05/21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天氣轉熱,蛇類出沒頻繁,苗栗縣一家科技公司的員工電梯,竟也出現一尾蛇,嚇得員工都不敢搭電梯,直到五天後抓到蛇,公司傳發電子信件︰「法海顯靈 妖孽已降服~請安心坐電梯!」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這家科技公司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廣源科技園區內,從電梯內監視器畫面顯示,當電梯門一開,一名女員工前腳才剛踏入,蛇即從她後腳的電梯縫隙竄出,女員工後方的男員工見狀,嚇得退避三舍,指著電梯口喊︰「有蛇!」

已進入電梯的女員工,見蛇在電梯口,進退不得,也嚇得不知所措,直到蛇又鑽入縫隙消失,才慌張地奪門而出,「電梯裡有蛇」的消息傳開後,員工嚇得不敢搭電梯。

公司遂展開捕蛇大作戰,五天後,在地下一樓的電梯口,成功捕獲一尾長約八十公分、約兩指厚的臭青母,送交消防分隊處理。公司透過人資室傳發電子信件給全體員工表示︰「法海顯靈 妖孽已降服~請安心坐電梯!」

消防人員表示,廣源科技園區一旁就是山林,研判蛇類從廠房某處管道鑽入電梯間,結果「迷了路出不去」。

後方另一名準備進入電梯的男員工,被竄出的蛇嚇著,後退閃避,指著蛇大喊,電梯內女員工則不知所措。(圖由讀者提供)

後方另一名準備進入電梯的男員工,被竄出的蛇嚇著,後退閃避,指著蛇大喊,電梯內女員工則不知所措。(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