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園有蛇! 拉出2條2公尺長臭青母

2條2米長臭青母被菜園網子纏住,造成1死1傷。(記者蘇福男翻攝)

2條2米長臭青母被菜園網子纏住,造成1死1傷。(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5/05/20 14:17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連日來高溫悶熱的天氣,引蛇出洞,各消防隊捕蛇求救案件激增,梓官消防隊前往一處民宅菜園捕蛇,1次拉出2條長達2公尺的臭青母,連消防員也嘖嘖稱奇!

梓官區進學路一處民宅求助消防隊,指後方菜園有蛇,消防隊到場,發現是2條臭青母被菜園網子纏住,動彈不得,消防員將蛇從水溝裡拉起,結果發現2條臭青母各長達2公尺,大吃一驚。

屋主表示,菜園裡有養雞,常有蛇偷溜進雞舍吃雞蛋,研判臭青母應是前來覓食,卻不慎雙雙被網子纏住受困,消防人員先以捕蛇夾將蛇頭夾住,再將網子剪開,結果發現其中1條臭青母奄奄一息,另1條已死亡,消防員將倖存的臭青母放生。

消防員說,從事消防工作近20年,尚未見過這麼大條的臭青母,還1次出現2條,真是大開眼界。

消防人員將網子剪開,1條臭青母奄奄一息,另1條已死亡。(記者蘇福男翻攝)

消防人員將網子剪開,1條臭青母奄奄一息,另1條已死亡。(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