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兒遭拒 男持電擊棒鬧醫院

2015/03/07 06:00

〔記者曾健銘、賴筱桐/新北報導〕廿一歲的賴姓男子想要探視因病入住新生兒中重度病房的剛滿月女兒,未能如願後竟拿出電擊棒攻擊許姓護理師,又大罵三字經,許姓護理師堅持提告,院方表示將全力協助訴訟事宜。

罵三字經 又攻擊醫護人員

警方調查,賴男本月四日與家人到淡水馬偕醫院探視剛滿月的女兒,抵達醫院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卅分,錯過規定會客時間,且當時醫護人員正在病房內餵食新生兒。

廿二歲許姓護理師出面告知不便探訪,賴男自認在病房外等了廿分鐘卻看不到女兒,竟從包包內掏出附有電擊棒功能的手電筒揮舞,同時砸向許女,幸電擊棒僅劃過衣服,未傷及身體。許女驚慌逃離現場,賴男則在病房外怒罵三字經將近十五分鐘才離去。

賴男道歉認失控 全案送辦

賴男事後雖透過姊姊向許女道歉,但許女在臉書上回應:「你的辱罵、侮辱以及暴力,對醫療人員是多大的傷害。」「我們盡心盡力為你孩子付出卻換來你的暴力,我們法庭見,不會原諒,更不會撤告!」當天晚間七點許到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報案。

賴男向警方承認犯行,表示因為初為人父,急著看女兒,三度遭到院方拒絕,心急如焚,才情緒失控,後來得知護理師當時正在病房內餵食女兒,感到自己不對,才會委託胞姊向醫院及護理師道歉。

馬偕醫院公關主任陳俊琪表示,當天雖已過會客時間,但體諒父母關心孩子的心情,仍同意讓賴男進入,只是請患者家屬稍等一下,未料賴男情緒失控。

警方初查,賴男持電擊棒攻擊他人,幸未碰觸人體造成傷害,但脫序行徑已經觸犯恐嚇、公然侮辱罪嫌,全案已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