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志工社發起孝道復興運動

台積電志工社的「愛互聯」台南站成立,並發起「孝道復興運動」。(記者吳俊鋒攝)

台積電志工社的「愛互聯」台南站成立,並發起「孝道復興運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11 06:00

有感於社會上獨居老人漸增,家庭核心價值崩壞,全力協助高雄氣爆災區復建的台積電志工社昨天發起「孝道復興運動」,將寫信給教育部,由政府宣示從國中、小開始推展。董事長夫人張淑芬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聯繫,希望倫理扎根計畫可以從文化古都率先做起。

台積電志工社推動的「愛互聯」幫助獨居老人公益專案,台南站昨天正式成立。愛互聯將老人醫療與照護資源連結起來,包含整合式醫療服務、居家治療訪視、優免掛號費、醫療專車、社區健檢、建立關懷據點、到宅服務、敬老活動、致贈年菜,以及志工訓練等,希望在地的弱勢長輩可以獲得實質的照顧。

(記者吳俊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