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間版地景 迷失小熊VS.月兔

迷失的小熊頭部已趨近完成,志工在做最後的修補。(記者邱奕統攝)

迷失的小熊頭部已趨近完成,志工在做最後的修補。(記者邱奕統攝)

2014/11/08 06:00

桃園航空城反迫遷聯盟」等民間團體,今天起至16日在桃園縣蘆竹市八股路旁花田舉辦「民間版的航空城地景藝術節」,9天展期只花21萬元,反諷桃園縣政府日前「燒錢5千多萬元」舉辦的「地景藝術節」。

本土動畫導演呂文忠受邀設計8公尺高的「迷失小熊」,與霍夫曼「月兔」PK,從國道二號大竹交流道下,沿台31線南青路往蘆竹方向直行,左轉八股路直行約1公里,「迷失的小熊」在左手邊方向,電洽0937-924-428。

民間團體昨天到縣府前邀請縣長吳志揚參加,但被警方擋下;呂文忠是去年航空城徵收案自殺老農的兒子,他表示,設計理念源自北極熊,牠們同樣面臨生存環境遭壓迫,與航空城迫遷居民處境相似,希望政府省思。

(圖文:記者邱奕統)

「迷失的小熊」展場叉的反迫遷的旗幟。(記者邱奕統攝)

「迷失的小熊」展場叉的反迫遷的旗幟。(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