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星上台大醫 學校豪贈105萬獎金

桃園治平高中董事長吳慶堂(右)、夫人王美只(左)頒贈105萬元獎助學金給大學繁星錄取台大醫學系學生王韋力(中),讓他大學7年無後顧之憂。(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治平高中董事長吳慶堂(右)、夫人王美只(左)頒贈105萬元獎助學金給大學繁星錄取台大醫學系學生王韋力(中),讓他大學7年無後顧之憂。(記者沈繼昌攝)

2012/03/10 06:00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大學繁星昨天放榜,桃園治平中學王韋力錄取台大醫學系,董事長吳慶堂說,王韋力是治平創校四十七年首位錄取台大醫學系學生,王生家境不佳,學校頒贈一○五萬元獎助學金,讓他未來大學七年無後顧之憂,也感謝他為校爭光。

校長洪信彥說,王韋力學測七十五滿級分,在校三年都名列第一名。學校昨為他燃放廿公尺連珠炮及煙火慶賀,場面宛如走星光大道。

王韋力的導師林美雲說,王韋力高中三年從未補習過,他的筆記做得鉅細靡遺非常詳細,放學後都不帶書本回家,也不碰書本,父母都很擔心他考不好,功課好之外,還熱心英文話劇競賽反串LADY GAGA,還曾到宜蘭教養院擔任一日志工,非常熱心。

王韋力的姊姊過去也都念治平,大姊目前就讀台大食品營養研究所、二姊就讀陽明大學物理治療系。

王韋力自認,唸書沒竅門上課用心聽講勤作筆記,不懂的地方一定問清楚,考前將老師整理重點反覆複習,面對醫學系的挑戰,他會全力以赴。

各大牙醫系今年「繁星推薦」狀況

各大牙醫系今年「繁星推薦」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