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重創 改推中南區套裝行程

2024/04/12 05:3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四○三強震重創花蓮觀光產業,花蓮縣政府災後除協助業者恢復運作,將號召全國民眾一起來挺花蓮的觀光;未來將協助規劃中南區行程,希望以套裝行程迎接國內外遊客,也歡迎觀光客「洄家」走走。

縣府指出,花蓮縣境全長一三七.五公里,這次災害受創較深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位於縣境北邊,全縣十三鄉鎮市概分為北、中、南三區,太魯閣以南包括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等北區鄉鎮市的交通與著名觀光景點均未受影響。

縣府觀光處表示,遊客可前往新城鄉的七星潭疊石踏浪看日出、花蓮市「小京都」將軍府正常營運、中區壽豐鯉魚潭、鳳林林田山、光復糖廠及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南區瑞穗溫泉區及玉里安通溫泉區、富里花海景觀區及羅山遊憩區等。

七星潭看日出 鯉魚潭賞螢

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有許多觀光活動將接連展開,包括正在鯉魚潭及大農大富等地進行的賞螢季,七月起則有包括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戲水活動、花蓮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太平洋南島聯合豐年節、星光音樂會、金針花季等大型活動,將加強推廣及推出套裝行程,歡迎國內外遊客透過火車、國際包機直航及郵輪等各種交通方式來花蓮,體驗「洄家」般的放鬆療癒,感受花蓮山海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