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價6折 「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開放

2024/03/30 05:30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府青年局與空間租借品牌「Happ.小樹屋」合作,在新莊廟街的第一公有零售市場二樓,引進八座可供單人、雙人或六人使用的獨立辦公「小樹屋電話亭」,打造「新北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昨天起開放,以市價的六折計費,註冊後卅秒內就能啟用。

市長侯友宜主持揭幕式時說,歷史悠久的新莊廟街是重要的文化資產,首先納入青年的創業需求,引進智慧化管理的「小樹屋電話亭」,提供創業團隊靈活運用。

青年局長邱兆梅說,開放時間是上午八點至晚上十點,八座「小樹屋電話亭」包含單人四座、雙人及六人各二座,分別以每分鐘一元、一.五元、二元計價,皆提供空調與桌椅、三孔插座、WiFi等設備,空間獨立,可線上申請預約或現場掃碼。

小樹屋執行長張雲淞指出,多數創業者在草創初期,無力負擔傳統辦公室的高額租金,這處公私協力打造的創業共享環境,計費約為市價的六折。

在地的市議員戴湘儀表示,「新北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有助吸引青創團隊進駐,為老街活化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