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社造點徵選 最高補助30萬元

台東社區營造最高補助三十萬元,四月底申請截止。圖為台東北町日式建築群。(資料照)

台東社區營造最高補助三十萬元,四月底申請截止。圖為台東北町日式建築群。(資料照)

2024/03/26 05:30

〔記者洪定宏/台東報導〕「台東縣社區營造點徵選補助計畫」昨天開始受理申請,最高補助卅萬元,四月卅日截止,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歡迎躍躍欲試的新手、身經百戰的熟手,或跨域串聯的實踐行動家踴躍參與提案。

縣府文化處指出,今年徵選類別與補助金額上限分成「一般型」五萬元至廿萬元、「聯合型」卅萬元兩種類別,新增南島生活等項目,其他項目包含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飲食文化、母語推廣、公民審議、創意產業、多元參與、據點活化、文化旅遊、在地知識、人才培力等。

縣長饒慶鈴強調,社區中每個人都是重要成員,每個人的貢獻都是讓台東更好的關鍵,鼓勵居民參與社區公共事務,從生活大小事出發,挖掘地方DNA,串聯多元社群,例如新住民、新二代、原住民、青年等,一起促進地方發展,不只為了現在,也為了下一代,共同打造互助共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