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中壢火車站後站停車場 將再招標

2024/03/24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壢火車站的後站停三停車場用地規劃興建地上十七層樓、地下二層樓的多目標大樓,將有商場、旅館進駐並設置停車場,其中地下結構委託交通部鐵道局興建、七月將可完工,但地上BOT、地下ROT標案,桃園市政府去年六月、十一月兩度招標未果,交通局檢討原因是原物料上漲,修正招標內容後,將於四月底再度上網招標。

桃市府規劃在鄰接台鐵中壢車站的中壢區健行路、新興路口的停三停車場用地,新建基地面積為一二一三.六坪的多目標大樓。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張聖杰說,大樓基地就在鐵路地下工程旁,須同時浚挖以免危險,市府因此將地下結構工程委由鐵道局代辦,還包括捷運通風井設施、桃園機場捷運A23站連通道,預計七月廿六日可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