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森活節 熱氣球4月升空

西拉雅森活節最受歡迎的熱氣球嘉年華又來了。(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森活節最受歡迎的熱氣球嘉年華又來了。(記者楊金城攝)

2024/03/22 05:30

〔記者楊金城/官田報導〕西拉雅森活節最受歡迎的熱氣球嘉年華又來了,將在四月廿、廿一日升空,共有五顆大型熱氣球,比去年首辦多二顆,氣象署也首次動用天氣監測設備,即時監測熱氣球是否合適、安全升空繫留。

第四年舉辦的西拉雅森活節,四月廿日將在官田區西拉雅遊客中心大草原開幕,去年首度結合熱氣球嘉年華,大受遊客喜愛,每天吸引近二萬人,今年延續熱氣球旋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說,森活節四月廿日開幕當晚六點半至八點安排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搭配燈光與熱氣球加壓火焰,伴隨音樂節奏和雷射光效果舞動全場。大型熱氣球也會從去年三顆加碼至五顆,包括載人升空體驗的四顆、觀光署的台灣喔熊熱氣球,搭乘熱氣球只要五百元,光雕秀展演另有五顆小熱氣球。

森活節第二週四月廿七、廿八日推出毛孩趣味運動會、毛孩走秀、毛孩鮮食DIY、氣球魔術、劇團演出和西拉雅市集。

氣象署今年特別在西拉雅管理處設置永久氣象觀測站,當天並出動氣象無人機、氣象光達儀監測即時的風向、風力、氣溫、濕度、空氣品質,也有氣象觀測展,值得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