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兒藝節4/4登場 4天80場演出

竹市兒童遊藝節4月4日起盛大登場,日本泡泡龍「巴比」邀親子體驗夢幻樂園。(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兒童遊藝節4月4日起盛大登場,日本泡泡龍「巴比」邀親子體驗夢幻樂園。(記者蔡彰盛攝)

2024/03/22 05:30

日本泡泡龍「巴比」、英國馬戲團、故事劇場 邀親子同樂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親子期待的新竹市兒童遊藝節將於四月四到七日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在新竹公園登場,日本人氣泡泡龍「巴比」昨帶領民眾搶先看活動內容,不僅有泡泡龍秀,還有多場兒童劇團、街頭藝人表演,精彩可期。

地點在新竹公園 17表演團隊參與

藝術總監前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為兒藝節規劃八十場演出,邀請十七個表演團隊,集結上百名藝術工作者,並從英國邀請「Big Top Mania馬戲團」成員來台表演。

文化局長王翔郁表示,市府這次邀請由日本經典人氣泡泡龍「巴比」到台演出,將化身為扭蛋機讓民眾拍照、互動,除了在孔廟廣場的「泡泡奇幻舞台」每天演出四場精彩的大型兒童戲劇、音樂和舞蹈,更有「彩虹藝術體驗村」,提供十種與泡泡有關的五感藝術體驗和手作。

泡泡舞台大型兒童劇 還有藝術體驗

藝術體驗均採現場報名,另為邀請身心障礙朋友一同參與,「泡泡糖的世界」體驗活動還有身障者專場,報名期間自廿二日上午九點起,或可至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彩虹遊具樂園 玩旋轉木馬、溜滑梯

另外孔廟旁草地規劃「彩虹森林故事館」,每天演出三場充滿歡笑並具啟發性的故事劇場;「彩虹遊具樂園」則在體育館前停車場及體育館內籃球場,設置小朋友最喜愛的機械式遊具如旋轉木馬、小火車,還有多款充氣式遊具如溜滑梯、球池等,讓小孩們盡情跑跳;在風livehouse的「宇宙科技研究院」則有結合互動科技和虛擬實境的體感遊戲,現場排隊體驗不須報名。

民眾只要參與活動、拍照打卡或填寫問卷皆可集點。集滿三點即可玩大型扭蛋機一次,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的泡泡龍貼紙、泡泡龍色鉛筆組、泡泡龍公仔,集滿六點還可以抽全球限量版的泡泡龍公仔,兌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