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生疑遭霸凌 墜樓重傷

2024/03/19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壢區某國中本月十六日發生八年級女學生墜樓,有知情者昨在臉書貼文指出,該校有一群九年級生長期對學弟妹進行精神霸凌,會圍著該生不斷叫囂並將影片PO上網,家長曾多次到校向校方反映,但通常「只會換來一週的平靜,他們(霸凌者)會暫時將目標轉移到他人身上,一週後又重蹈覆轍」,該家長幾乎二至三個禮拜就會到學校反映,無奈校方仍無法解決此事,最終導致該生疑似不堪負荷而墜樓,令人更心痛的是,據傳該生曾說:「死了就不會被欺負。」

對此,教育局昨天表示,十六日為該校親職教育活動日,該女生擔任資源回收工作,於資源回收室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經學校介入排解並通知家長到校接回,不料該女生於前往教室收拾物品途經五樓走廊圍牆處疑似自墜,校方緊急通報一一九送往醫院急救,女學生因顱內出血、多處骨折仍在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治療,原因有待釐清。

教育局說,事發後校方已進行校安通報,該校校長、輔導主任、專輔教師及導師都在醫院陪同家長。

校方事後也聯繫事發另方學生及其家長到校了解,教育局也派員到校,責成校方務必儘速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進行調查釐清此案,並對該生同班學生安排團體輔導及減壓活動。後續學校將召開跨網絡個案會議,對此案偏差行為的學生擬定輔導管教策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