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農會總幹事補遴聘 僅1人登記

2024/03/16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麥寮鄉農會總幹事許浚杰因涉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選舉連署行賄案,提出退休並於二月廿六日生效,由於所留任期超過一年,依《總幹事遴選辦法》將辦理補遴選,候聘人昨天登記截止,僅許浚杰的兒子許耿榮一人登記;縣府農業處說,順利的話應可在四月底前完成補遴聘。

許耿榮現年卅五歲,二○一七年進入西螺農會服務至今,昨天除父親許浚杰,西螺鎮農會總幹事廖錦富也特別前往陪同登記。

農業處指出,麥寮農會總幹事補遴聘候聘人登記昨天截止,只有許耿榮登記,接下來縣府針對其工作表現、品德操守進行評分,完成後送農業部安排面談,農會接到合格名單後召開理事會遴聘。

另各界關心的下屆全國各鄉鎮農會改選作業,將在今年十月底至十一月中旬左右由總幹事候聘人登記啟動,明年二月底辦理農會代表選舉,三月初以前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理事、監事,隨後召開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並在三月十五日前會召開理事會遴聘總幹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