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金山第一市場公辦都更 3/27說明會

新北市金山第一零售市場設立於一九七八年,現況老舊,市府籌辦金山第一零售市場辦理公辦都市更新案,即日起公開展覽卅天。(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金山第一零售市場設立於一九七八年,現況老舊,市府籌辦金山第一零售市場辦理公辦都市更新案,即日起公開展覽卅天。(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15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第一零售市場已設置四十六年,設施老舊,街道狹窄不友善,新北市府都市更新處長林炳勲指出,市府籌辦金山第一零售市場辦理公辦都市更新案,即日起公開展覽卅天,三月廿七日將舉辦都更說明會,民眾建議可於公開展覽期間以書面或於說明會提出,供都市計畫委員會參考審議。

林炳勲指出,這次劃定的更新地區範圍屬於金山都市計畫的市場用地及第二種商業區,面積合計約四二四一平方公尺,包括金山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金山第一零售市場已經設置四十六年,環境老舊有待改善,市場西側的中山路及金包里街也都是老建物,街道狹窄又缺乏友善開放空間,待都更改善。

林炳勲說,此處都更將採多目標使用開發方式,規劃商住複合式大樓,並將留設人行步道,提供更友善的人行空間,也串聯周邊公共設施及開放空間,改善都市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