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客語深根」開學 4薪傳師獲聘書

2024/03/05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昨天在台東市客家學堂舉辦「客語深根服務計畫開學典禮」,邀請在地客語薪傳師、客屬同鄉會理事長與學員共同參加,由民政處處長林宏義頒發今年開班的每位薪傳師聘書。

民政處長林宏義首先代表縣長頒發到場的彭歲玲、羅彬泉、涂秀琴及林見美等四位薪傳師聘書。

林宏義表示,縣長饒慶鈴對於保存客家文化工作相當重視,鼓勵參加客語能力基礎級暨初級認證考試,期望透過多面向設計活動,讓民眾認識客家、體驗客家,傳揚客家精神。

未來縣府會持續將客家學堂打造成學習的平台,提供民眾更多優質課程,凝聚客家向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