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載旅行台南App 逛台灣燈會有好康

2024/02/28 05:30

回答簡單的燈會相關題目 今起至3月10日即可抽住宿券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在高鐵特定區登場的台灣燈會,元宵節正式揭幕後,迴響熱烈,已成熱門觀光景點;市府再推出加碼好康活動,從今天起至三月十日,下載「旅行台南APP」,就可以抽住宿券,開心地吃、喝、玩、樂,感受文化古都的魅力。

市長黃偉哲強調,雖然台灣燈會展期只到三月十日,但因應「臺南四○○」,一整年都有精彩節目,為了讓遊客重遊,因此推出下載旅行台南APP就抽住宿券的活動,持續炒熱地方觀光。市府觀旅局長林國華表示,遊客只要於指定時間內下載或更新至最新版的旅行台南APP,當熱門選單點選「台南玩透透、住宿券天天抽」,回答超簡單的燈會相關題目,即可參加抽獎。

針對3種交通方式到訪族群

觀旅局每天將從符合條件的名單中抽出至少一位得獎者,名單會在次日中午十二點公布於「二○二四台灣燈會在台南」活動官方網站。林國華說,參加者也可於隔天中午十二點後至APP內點選「立即點我兌獎」,確認是否中獎,獎品包含價值兩千元以上的台南住宿券一張或是咖啡兌換券,更多詳細活動訊息,請至二○二四台灣燈會官網查詢。

觀旅局推出3條賞燈路線

考量高鐵燈區範圍廣大,為方便以各種交通方式到訪的族群,市府觀光旅遊局特地推出三條省力的賞燈攻略路線;高鐵台鐵雙鐵族:雙鐵車站↓世界蘭展↓城里有光(無限立方)↓美食市集↓競賽燈區↓主展區↓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綠能燈區↓雙鐵車站。

高發二路停車族:停車場綠能燈區↓主展區↓競賽燈區↓美食市集↓城里有光(無限立方)↓世界蘭展↓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停車場。

搭乘接駁下車族:轉運站↓城里有光(無限立方)↓美食市集↓競賽燈區↓主展區↓綠能燈區↓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世界蘭展↓轉運站。若有特定想看的作品,並非要逐一逛完燈區,市府更推出「燈會導航系統」,無論安平燈區或高鐵燈區,都不會迷路。

高鐵站前U型廣場臨停載客區已展開科技執法,民眾擔心燈會期間週邊交通流量大,若外圍主要道路塞車,導致無法在規定時間內駛離,恐遭違規取締。市警局回應,為避免此類不能歸責於民眾的違規情形,會針對案件的實際狀況審慎檢視,予以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