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黃花風鈴木花開 建設局推賞花情報

台中太平坪林森林公園種植的黃花風鈴木近日盛開,整排金黃色的花朵相當吸引人。(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太平坪林森林公園種植的黃花風鈴木近日盛開,整排金黃色的花朵相當吸引人。(記者陳建志攝)

2024/02/27 05:30

〔記者蘇孟娟、陳建志/台中報導〕黃花風鈴木花期到,不少地區出現金黃花海,建設局推薦賞黃花風鈴木路段。

近來逢黃花風鈴木花期,太平區從祥順路銜接太平、北屯交界的太順路,一直到樹孝路、環中東路一帶,全長約一公里的街道,種植了整排約上百棵的黃花風鈴木,目前正是盛開的季節。

建設局也整理推薦賞花路段,包括北屯區廍子公園內黃花燦爛,沿途太順路、情人橋旁景賢路更有黃金大道,一路延伸至廍子公園;另包括南屯區豐富公園、文心森林公園、西屯區文修公園、西大墩公園、東區泉源公園、西區草悟道及市民廣場等,東區則有旱溪東路、振興路至六順路、環中路四段以及太順路等路段也有黃花風鈴木盛開,歡迎市民把握花期前往欣賞金色花海,民眾也可利用建設局官網上的賞樹情報( https://bit.ly/3tkAYjZ ),了解四季樹花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