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 3月點亮

今年中港大排光雕展以5米高的愛心造型光廊為入口意象。(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今年中港大排光雕展以5米高的愛心造型光廊為入口意象。(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24/02/24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三月一日起浪漫登場,連續廿四天點亮中港河廊,今年以「幸福新北 戀戀中港」為主題,百萬盞炫彩LED燈,再加上六大主題美景,迎接白色情人節,三月一日開展日當天,還有LUXY BOYZ超級激光秀精彩表演,歡迎民眾相約到中港大排,共度幸福時光。

水利局長宋德仁表示,光雕展以中港大排為舞台中心,透過不同愛情燈飾元素,打造屬於每一對情人的主題。全場共規劃六個主題區域,分別為「守護愛情」、「愛情運河」、「愛情啟航」、「月光戀人」、「愛的迫降」與「愛情鞦韆」,以浪漫燈飾蜿蜒河廊,並利用自信橋、幸福橋、昌盛橋、昌隆橋等陸橋,打造愛情運河,每一段都象徵著唯美的愛情故事。

宋德仁說,今年令人矚目的焦點是中港廣場上,將有一座五米高的愛心造型光廊為入口意象(見上圖,水利局提供),還有玫瑰花燈打造的愛情海、讓愛降臨的熱氣球燈飾,讓民眾美照打卡拍不停。

水利局表示,在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當晚還有加碼闖關活動,只要現場報名,通過默契大考驗「擊響愛情」與「心動來電」等遊戲,就可以獲得限量「炫彩發光玫瑰花」紀念品。相關「中港光雕展」訊息,請上新北水漾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