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月老祖廟拋繡球 近500男女拚脫單

女子拋繡球時,台下搶成一團。(記者林宜樟攝)

女子拋繡球時,台下搶成一團。(記者林宜樟攝)

2024/02/15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嘉義市知名的「嘉邑崎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未婚男女拋繡球活動,有八十多位女子參加,廟方安排高空作業車載著女子到高空拋下繡球,台下四百多位男子高舉雙手搶球。

大福興宮主委曾東本、立委王美惠、市議長陳姿妏、市議員張秀華、李奕德及市府民政處長林家緯等昨見證拋繡球活動,廟方請來藝人扮演月老、月老婆,喜氣洋洋。

第一位拋繡球的王小姐外型亮眼,搭上高空吊車拋繡球時吸引台下男子爭搶,完成拋接後她笑說「是媽媽報名的」;王小姐的母親說,因看到拋繡球活動而幫女兒報名,雖然女兒事先不知情,但仍願意參加,也希望女兒能夠有好姻緣。

第二位拋繡球的三十六歲江小姐從事網拍服飾行政工作,她表示希望能找到如意郎君;從台南市前來參加活動的周先生接到江小姐的繡球,他說,在網路得知月老祖廟很靈驗而報名參加,這次能接到繡球非常開心,並稱讚江小姐很漂亮。

曾東本說,月老祖廟是知名月老廟,為讓參加的女子能更精準地將繡球拋向心儀男子,廟方特地出動三十五公尺高空作業車讓女子搭乘,希望促成完成拋接的男女成為佳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