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遊園車 初二至初四免費

太管處春節假期推出遊園專車,供遊客免費搭乘。(太管處提供)

太管處春節假期推出遊園專車,供遊客免費搭乘。(太管處提供)

2024/01/24 05:3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為了方便遊客春節暢遊太魯閣國家公園各景點,並紓緩中橫公路交通,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推動國家公園低碳旅遊,春節期間二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初二至初四)將推出免費遊園專車,帶大家輕鬆暢遊太魯閣峽谷。

太管處指出,春節共有三條免費遊園專車行駛路線,分別是藍線(遊客中心至天祥全程線,不停靠布洛灣);紅線(遊客中心至布洛灣線區間線);綠線(布洛灣至天祥區間線)。

發車時間是上午八時至下午二時,沿途停靠砂卡礑、布洛灣、燕子口、九曲洞、綠水、長春祠等景點,遊客可以在任何停靠站自由上下車,從各站可以延伸走訪砂卡礑步道、布洛灣吊橋、太魯閣峽谷、綠水步道、白楊步道等,免去開車、停車和塞車的不便與困擾。

太魯閣及天祥兩端 機動交管

太管處表示,為使中橫公路交通更順暢,遊園專車行駛期間將於太魯閣及天祥兩端同步實施機動交通管制,東端管制點設於太魯閣富世村路段,西端則在天祥路段,管制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

太管處表示,配合免費遊園專車服務,太管處各遊客中心及管理站除了除夕(二月九日)休館外,二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將提早開館。其中太魯閣遊客中心、布洛灣管理站、天祥管理站將提早於上午八時開館,布洛灣吊橋則於八時卅分開放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