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事故求償 仲裁判賠2.24億

2024/01/18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去年五月間中捷工安事件,導致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林淑雅意外身亡,釀禍的興富發建設公司旗下子公司,齊裕營造建案「文心愛悅」被勒令停工,還被台中市府與中捷公司聲請求償二.六二億元,仲裁案結果出爐,判賠金額為二.二四億元。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指出,金額沒有差很多,仲裁結果大家都可以接受。

原聲請求償2.62億 盧秀燕︰沒差很多

市府昨日啟動今年首次「和平專案」,由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視察谷關及大梨山地區,行程首站來到和平國小。盧秀燕針對中捷工安事件的仲裁案結果,她說,雙方協調不下,只好交由仲裁,最後結果沒有差很多(指仲裁結果與中市政府擬求償的金額,差距不多),大家都可以接受,基本上這些錢都拿得到,對方也已經提存賠款金額,她對仲裁結果給予尊重。

另外,盧秀燕昨天視察和平國小時,校長陳恩澤致詞時,大呼「大家將盧市長fire(開除、發射之意)到總統府好嗎?」,針對鼓吹參選總統之詞,盧秀燕回應說,陳恩澤開朗幽默,愛開玩笑,她也禁得起開玩笑,但教育還是不要牽扯到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