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8公頃花海 週末「花花世界」賞花樂

波斯菊競艷。(記者湯世名攝)

波斯菊競艷。(記者湯世名攝)

2024/01/17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農曆春節腳步近,彰化市公所為提供民眾春遊賞花的好去處,於稻作結束後的西門口段休耕農田,結合在地農友,齊心種植多色波斯菊、向日葵,打造逾八公頃的遼闊花海,地點在彰化市彰草路一二三巷旁(彰草路與金馬路交叉路口)的農田,市長林世賢表示,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前來賞花。

林世賢指出,為了讓民眾更加親近土地,並能體驗田間樂,市公所將於二十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半,在彰草路一二三巷入口旁的農田(近金馬路三段),舉辦「彰化市花花世界」賞花樂活動。目前適逢花卉盛開,賞花期至二月中旬春節,歡迎大家前來賞花,探索白、粉、桃、紅的花花世界,感受花開正好的浪漫氛圍。

賞花樂活動當天,另安排系列精彩節目,包括萌破表的幼童走秀、律動表演,植栽與布袋戲偶親子DIY、草莓老師氣球表演、可愛動物互動、模型羊擠乳、稻草人製作體驗、親子闖關樂及免費拔蘿蔔農事體驗,還有花田市集、在地農特產品展售;以及咖啡、蜂蜜水、芋粿、草仔粿限量免費品嚐。

花海裡也設置多樣裝置藝術,並由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師生創作活潑多元的稻草人等。目前花田內的粉嫩大波斯菊已華麗綻放,美不勝收,快來探索拍照盡情當網美,當天只要拍照上傳臉書公開分享照片,並按讚就送好禮(送完為止)。

占地逾8公頃的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美不勝收,彰化市公所邀請民眾相揪春遊賞花。(記者湯世名攝)

占地逾8公頃的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美不勝收,彰化市公所邀請民眾相揪春遊賞花。(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