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良閱斗六掃街 丁學忠守虎尾本命區

國民黨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良閱(右三),昨天晚間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及斗六市長林聖爵(右二)陪同掃街拜票。(記者鄭旭凱攝)

國民黨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良閱(右三),昨天晚間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及斗六市長林聖爵(右二)陪同掃街拜票。(記者鄭旭凱攝)

2024/01/13 05:30

〔記者鄭旭凱、林旻臻/雲林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良閱晚間回歸斗六市,白天車隊掃街、晚間則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陪同徒步拜票,鞏固最大票倉斗六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晚間也在虎尾大本營徒步掃街最後衝刺;雲林縣長張麗善則錄影呼籲柯粉把總統票投給侯友宜,集中火力實現政政黨輪替。

邱良閱說,他年輕又肯努力,未來替鄉親服務一定「不分大細漢」,他要努力建設雲林,讓雲林的年輕人都能夠返回故鄉創業、就業,同時照家裡的長輩,也希望在外地上班上學的年輕人一定要返鄉投票。

丁學忠昨晚在本命區虎尾鎮掃街拜票,他表示,他身為虎尾鎮長爭取的建設鄉親有目共睹,虎尾的未來絕對不僅如此,將來一定能成為雲林的經濟中心、科技產業中心,但中央要有人成為雲林的後盾,虎尾需要能夠為雲林未來打拚的人,懇請鄉親支持「立委換新、海線翻新」,讓他來完成讓雲林海線更好的目標與任務。

雲林縣長張麗善近日請假為國民黨輔選,昨天除了陪同立委侯選人邱良閱和丁學忠掃街拜票以外,更錄製影片上傳社群媒體向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民喊話。

張麗善表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趙少康,原本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理念一致,目標就是要下架民進黨,她希望在最後關頭大家都能夠摒除己見,懇請柯文哲的支持者「犧牲一小步來成就一大步」。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