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遭抹黑 林佳龍籲鄉親還公道

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右)陪同雲林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劉建國(中)在古坑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右)陪同雲林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劉建國(中)在古坑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07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雲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昨天下午由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陪同在古坑以車隊掃街拜票,林佳龍拜託鄉親十三日三票護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天也到雲林斗六、虎尾等鬧區車掃,爭取民眾支持。

昨天全國北中南職能治療師公會成員前往劉建國位在斗六競選總部力挺劉建國,雲林縣職能治療師公會理事長廖書毅表示,雲林縣老年人多,劉建國了解職能治療師可以提供怎樣的在地服務,也提倡在地健康老化,這幾年劉委員為職能治療師爭取了很多權益,可以幫助雲林縣老人獲得更充足的照顧以及健康老化,要讓劉建國留在國會。

林佳龍陪同劉建國在古坑各地車掃,林佳龍表示,他擔任交通部長時劉建國極力爭取地方建設,尤其國道三號古坑側車道案,雖經費從七億五千萬元增加到約十五億元,交通部還是全力支持,這樣認真、打拚為地方討建設的民意代表卻遭抹黑,他看了很不忍心,專程回鄉陪劉建國掃街,拜託鄉親用選票給劉建國一個公道。

吳欣盈昨天下午到雲林斗六、虎尾車隊掃街拜票,吳欣盈以台語問候並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好運攏來,並請託鄉親一人拉十票,支持民眾黨及柯文哲、吳欣盈。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