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國光公園步道 整建變安全

2024/01/06 05:30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公所國光公園步道整建昨天完工啟用,長度三二二.九公尺、寬度二公尺。區長陳奇正表示,步道整建後變得平坦舒適好走,而且整體視覺上煥然一新,提供愛好健走民眾安全的運動休憩場所,希望可以多加利用。

陳奇正說,國光公園位於人口集中住宅區,公共設施多元,不但有圖書閱覽室,還有涼亭、步道、兒童遊戲場、籃球場、溜冰場,步道所及場域使用頻繁。由於許多區段長期使用嚴重磨損,因此有必要改善。昨天完工啟用儀式中,特別加入環園健走活動,與會者喊讚。

在地香社里里長林勝隆指出,國光公園是周邊居民主要休憩場所,因此相當重視設施的使用安全,感謝公所翻新老舊耗損的步道,讓民眾能有安全運動的空間。

此外,中和區的佳和公園改建多目標綜合大樓,增設體健設施和溜滑梯,昨天開放使用,延續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海洋意象及景觀規劃,打造全齡樂活的遊憩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