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場跨年活動 交管至元旦凌晨

2023/12/31 05:3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蔡淑媛/台中報導〕今天就是跨年夜!台中市有三場跨年晚會,分別是由市府主辦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的「二○二四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五月天在洲際棒球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還有麗寶樂園「麗寶跨年演唱會」。市府表示,台中市啟動年底慶典,除已進行「台中耶誕新年祭」結合耶誕嘉年華、國漫館開幕、九天鼓神祭等,交通局表示,市府跨年晚會及五月天演唱會將進行道路管制,民眾出發前要先了解。

五月天另5場交管 當天下午2點起

交通局表示,市府的跨年晚會會場附近的中科路、凱旋路昨天開始至元旦凌晨會進行管制,而五月天演唱會跨年場,洲際棒球場周邊道路豐樂一街至四平路等管制時間為當日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其他五場演唱會周邊道路管制時間,則為當日下午兩點起至凌晨零時。

新聞局表示,台中已啟動耶誕嘉年華「二○二三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活動,日前於舊台中火車站前盛大開幕,自十二月十五日起一路閃亮至明年元月一日。

此外,市府今晚主辦的跨年晚會,三大亮點包含場地為全國最大、卡司陣容最強,由金鐘主持人阿Ken及蔡尚樺主持,大馬才子黃明志率領數十位辣妹軍團開場,並祭出重磅雙壓軸,由全能小天王周湯豪帶來經典新編組曲,並有韓國嘻哈女王JESSI來台中,演出近四十分鐘,跨年後由三金歌王盧廣仲登場,演出嘉賓還有陳零九、邱鋒澤等眾星雲集、還有一八○秒璀璨煙火秀。

在洲際棒球場還有五月天「回到那一天」廿五週年巡迴演唱會在今晚至明年元月七日,一連六場跨年演唱會,共計吸引十五萬人次;「國家漫畫博物館」也在日前盛大開館試營運中;九天的《鼓神祭》在今、明兩天開演。

今晚的「麗寶跨年演唱會」,有搖滾天團八三夭、金曲樂團宇宙人、陳芳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