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冬最大批》彰化8艘漁船 捕獲8千尾烏魚

彰化縣漁民捕獲數量龐大的烏魚,新鮮肥美的烏魚堆滿塭仔港,現殺現賣。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漁民捕獲數量龐大的烏魚,新鮮肥美的烏魚堆滿塭仔港,現殺現賣。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2023/12/27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烏金入港!彰化縣線西鄉昨天有八艘漁船趁海象好轉出海捕烏魚,每艘漁船都有斬獲,其中漁民黃智仁更是一口氣捕獲逾四千尾,「年終獎金」逾一五○萬元驚喜入袋,八艘漁船先後駛入塭仔港,總數八千多尾烏魚,創下今年入冬以來最大一批,現場現殺現賣,湧入大批遊客搶購。

一漁民捕獲4千尾 進帳150萬

冬至前後十天正是烏魚大量出現在西部海域的時機,昨天海象好轉,線西鄉漁民紛紛駕船出港捕烏魚。曾在十一月間先後共捕獲近三千尾烏魚的漁民李文龍,昨天出海撒網捕烏,傳來好消息,在彰化外海捕獲上千尾烏魚,其他漁民則多在數百尾至上千尾之間;另名漁民黃智仁更是一口氣捕獲逾四千尾烏魚,創下今年入冬漁民單趟捕獲的最大數量,逾一五○萬元年終獎金入袋。

據漁民表示,今年濕的野生烏魚子價格,約為每台斤一二○○元到一八○○元,烏魚膘每台斤五百至六百元,烏魚腱每台斤八百元,烏魚殼則是每台斤一二○元到一五○元之間。今年捕獲的烏魚特別肥美,老饕專挑大尾烏魚,買氣強強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