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激戰 蘇貞昌返鄉拉抬徐富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為徐富癸三度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為徐富癸三度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2023/12/15 05:30

從枋寮、崁頂到萬巒連趕三場 周春米、曹啟鴻前縣長也助陣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立委第二選區呈現泛綠陣營同室操戈局面,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再度回屏東連「衝」三場造勢活動,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拉抬聲勢,蘇貞昌除了強打其任內政績,更讚徐富癸是行政歷練完整的人材,盼鄉親牽成送入國會。

蘇強調和蔡英文 為家鄉多建設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涉貪退出民進黨,後因排黑條款斷連任之路,推派兒子蘇孟淳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並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蘇清泉合作,爭取藍營票源,讓民進黨提名的立 委參選人徐富癸面臨強力挑戰,屏東第二選區被黨中央視為激戰區。

蘇貞昌昨天第三度回鄉為徐富癸拉抬聲勢,從枋寮、崁頂到萬巒連「衝」三場造勢活動,屏東鄉親聽到熟悉的「衝衝衝」入場曲,都站起熱烈歡迎,爭相和蘇貞昌握手,蘇貞昌指出,他和總統蔡英文出身屏東,從核定高鐵南延、南迴電氣化再到捷運南延及快速道路的興建等,都是民進黨政府為了照顧屏東鄉親所作的努力。

肯定徐歷練完整 盼鄉親送進國會

蘇貞昌說,徐富癸從潘孟安立委時期開始,就不斷地在基層為民服務,之後擔任縣長室主任、民政處長,不僅能調和局處部會間的橫向溝通協調,行政資歷更是完整,一路走來始終清廉,這樣的人才屏東鄉親一定要給他機會進入國會為民喉舌,為屏東爭取更多的發展與建設。

徐專業清廉 北市議員簡舒培力挺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曹啟鴻、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到場力挺,簡舒培說,徐富癸二十年磨兩劍,第一劍是專業之劍,第二劍是清廉之劍,對手是前民進黨員,但現在卻選擇跟說要開放中國大學生來台工作的總統候選人同場造勢,這樣的人不能支持。

徐富癸強調,他是真正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也是民進黨爭取國會席次過半的最關鍵一席,懇請鄉親支持,他一定會努力為屏東打拚。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