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間納高鐵生活圈 蔡培慧 返鄉更方便

蔡培慧參加名間國中校慶期勉學生向學,她已爭取名間納入高鐵生活圈,即使未來在外求學,也不用擔心交通不便。(蔡培慧團隊提供)

蔡培慧參加名間國中校慶期勉學生向學,她已爭取名間納入高鐵生活圈,即使未來在外求學,也不用擔心交通不便。(蔡培慧團隊提供)

2023/12/09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昨天到南投名間國中參加校慶運動會,期勉學子做自己,努力向學,未來即使到外地讀大學,也不用擔心回到南投會交通不便,因為她上任後爭取到高鐵彰化站串聯到集集支線,預計二○二九年名間就會納入高鐵生活圈,南投到彰化搭高鐵只要半小時,讓旅外遊子返鄉更方便。

蔡培慧說,名間國中校園的操場跑道是她爭取六百廿九萬元翻新,並因應中央班班有冷氣政策,她也爭取到六百八十九萬元改善校園電力系統,除讓學生上課吹冷氣更安全,也能有舒適的校園環境。

有關當初協助受害女學生揭發校園性平案件,南投縣性平會昨也對涉案的劉姓校長祭出重懲解聘,且永不任用。蔡說,劉校長是累犯,對年幼無知的女童性騷擾,產生最重大的傷害,對於永不任用的處分,她感謝南投縣政府的決定,也算是遲來的正義,未來她也會持續關心受害者,提供需要的協助。

蔡培慧也說,本週日上午十一點,她也將和少將于北辰到中興新村掃街拜票,希望認同台灣這塊土地的民眾,都可以一起來支持,希望選民不分黨派,力挺會做事的立委,讓她能繼續在立法院為南投鄉親打拚。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