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閉幕 花期還有1週

花彩節九天活動攬客逾五十七萬人次,預計花況還可維持一週。(記者李容萍攝)

花彩節九天活動攬客逾五十七萬人次,預計花況還可維持一週。(記者李容萍攝)

2023/11/20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為期九天的「桃園花彩節」,昨傍晚在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圓滿閉幕,大溪區公所統計展期共吸引五十七萬五千七百廿八人次造訪,若加上佈展三天的十五萬八千零廿七人次,共達七十三萬五千七百廿八人次,與往年相當,現場可愛吸睛的裝置藝術將陸續撤場,由大溪區公所協調交由月眉休區遊客中心等單位另覓場所擺設。

大溪區長徐景揚說,花彩節結合主副展區共八公頃的休耕農地,讓農田變身畫布,打造大面積圖騰花海,成為遊客拍照打卡聖地,活動期間結合周邊農場推出深度農事體驗,讓大人、小朋友能深入在地、玩在地,估計主展區花況還可維持一星期,遊客仍可白天前來賞花、夜遊慈湖(活動至卅日),每晚六至八點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可欣賞燈光水舞。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花彩節已舉辦九年,並轉型成為許多人必訪的品牌賞花行程,不僅活化農村,更吸引許多遊客走進桃園各休閒農業區,促進周邊經濟活動,期間所種植的花卉皆會原地翻耕化為土壤養分,讓現地永續經營,不僅具有觀賞效果,更有土壤活化價值,促進周邊經濟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