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出爐 花10元買自由時報中千萬

財政部昨公布七、八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開出十七張、二百萬特獎二十張。(資料照)

財政部昨公布七、八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開出十七張、二百萬特獎二十張。(資料照)

2023/10/05 05:30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昨公布七、八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開出十七張、二百萬特獎二十張。其中,一位幸運兒在虛擬貨幣平台MaiCoin的交易手續費兩元,就中了千萬大獎;另有幸運兒在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全家便利商花十元買《自由時報》,也抱走千萬大獎。

財政部賦稅署指出,本期千萬特別獎中獎號碼為「二一九八一八九三」,有位中獎人在新竹市東區大學路統一超商花二十六元買飲料,也中了千萬大獎,推測可能是交大學生。另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麥當勞消費八十八元、台北市南京東路千翔肉乾消費五百元等,都抱回千萬大獎。

此外,本期二百萬特獎中獎號碼「三九五九七五二二」,一位民眾在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統一超商購買鮮食,因使用提貨券及點數,只花五元就中了二百萬元;還有位民眾在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米里mini花二十五元買飲料,也中了特獎。

財政部賦稅署長宋秀玲表示,七、八月統一發票領獎期限為今年十月六日至明年一月五日,中獎人應於領獎期限內領獎,逾期將無法兌領。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且未列印出電子發票證明聯,可透過「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領獎帳戶兌領全部獎項,可免繳印花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