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春紛節明登場 來大都會公園野餐

新北春紛節浪漫野餐活動週末在大都會公園登場,花朵造型舞台亮相。(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新北春紛節浪漫野餐活動週末在大都會公園登場,花朵造型舞台亮相。(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2023/03/17 05:30

花朵造型舞台亮相 明後兩天春遊 白天逛市集 晚上聽音樂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春紛節」浪漫野餐活動將於明天、後天的週六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花朵造型的舞台昨天完成,市府並公布春日市集的特色攤位,民眾只要帶著野餐墊就可在現場享受好聽、好玩、好逛的野餐春遊。

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長張修銘指出,花朵舞台是獲得金鐘獎的李信興帶領「調皮工作室」團隊操刀,舞台周邊有許多裝置藝術,白天夜晚都好拍,會場旁邊的熊猴森樂園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遊具,從早玩到晚都不無聊。

高灘處指出,十八日晚上有「金獎之夜」、十九日晚上是「國際之夜」,邀請多位金曲獎藝人及國際知名樂手接力表演,還有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演出。

春日市集 百攤各具特色

除了音樂饗宴,現場有三大品牌市集打造的百攤春日市集,「愛手創」結合文創與手創,「水水文創」是文青必訪,還有擅長餐飲主題活動的「有趣市集」,匯集三十五間餐飲品牌和十五台型格餐車,提供多款「春紛節」的限定餐飲,包括「星馬快餐」的道地海南雞飯、師大爆紅韓系甜食「春日糖餅」、型格餐車「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等。

穿春天氣息衣飾 送禮物

民眾穿著波西米亞風或有春天花朵圖案的服飾、飾品,現場可領取精美禮物,每日提供限量一千份的春花綻放髮帶或波希米亞羽毛頭飾,還有五百份「春天來了必備野餐墊」;十九日晚上「春神選拔」,最美的春神將獲得一萬元的百貨公司商品禮券。

高灘處提醒說,活動會場位於台北捷運新蘆線三重站及機場捷運線A2站附近,一出站就能看到巨大的花朵舞台,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也可搭乘公車至捷運三重站,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或搭公車到菜寮(重陽路)站、菜寮(重新路)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十五分鐘也可抵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