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線通車百年 台鐵推「鄉味便當」

台鐵海線通車百週年,10月11日限量推出雙主菜「鄉味特色便當」。(台鐵局提供)

台鐵海線通車百週年,10月11日限量推出雙主菜「鄉味特色便當」。(台鐵局提供)

2022/10/05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為慶祝台鐵海線通車百週年,台鐵局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聯名推出「鄉味特色便當」,以台鐵便當排骨與苑裡在地特色料理「旗魚丸」做為雙主菜,搭配通霄在地盛產的彩虹玉米、玉米筍、拌炒高麗菜、花生炒黃瓜、鹹鴨蛋苦瓜、三杯杏鮑菇等配菜;米飯以黑米搭配白米烹煮,讓主食層次更豐富。

台鐵局表示,該特色便當將於10月11日海線通車百週年紀念活動當日限量販售,共168份,每份120元;為增加旅客購買便利性,10月4日至10月9日提供事先預訂便當服務,因可以預做準備,並不算在當天限量的168份當中。

除了推出海線通車百週年便當之外,台鐵局規劃於10月11日開行蒸汽機車DT668,從彰化開往苑裡,並邀請白沙屯媽祖於通霄站搭車,白沙屯站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