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體罰害學生送醫 南澳高中:例行訓練

縣議員謝燦輝指南澳高中發生不當體罰,一名籃球隊學生連續三天被罰青蛙跳,導致學生送醫住院。 (記者游明金攝)

縣議員謝燦輝指南澳高中發生不當體罰,一名籃球隊學生連續三天被罰青蛙跳,導致學生送醫住院。 (記者游明金攝)

2022/10/01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議員謝燦輝昨在議會質詢,指南澳高中發生不當體罰事件,一名籃球隊學生連續三天被罰青蛙跳,導致學生送醫住院,造成橫紋肌溶解症、腎臟功能損壞。學校表示,那是籃球隊例行折返跑訓練,並非青蛙跳更不是體罰。縣府教育處表示,學校通報是訓練過程發生意外,有沒有體罰要進一步了解。

謝燦輝指出,南澳高中籃球隊學生在學校連續三天被罰青蛙跳,造成橫紋肌溶解症、腎臟功能損壞、指數飆到二千,送醫住院「會不會活都不知道」,家長氣不過才跟議員投訴,教育處長竟然不知道,學校如果沒有通報,他絕對沒完沒了,要求議會排專案報告。

議會休息時間,教育處長王泓翔向謝燦輝說明,學校在九月八日通報,學生在十五日出院,廿六日已回學校上課,學校有依規定通報,有無涉及體罰要進一步了解。

南澳高中表示,該名高一學生,參加籃球隊例行的折返跑等訓練,並非青蛙跳,九月八日腳不舒服而送醫,每個隊員都是一樣的訓練課程,並沒有針對他體罰,學生已回學校上課,還要復健並到醫院持續追蹤,學校兩次通報教育處並未隱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