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蹓蹓市集草地動物節 10/1 后里登場

家中有毛小孩看過來!中市10月1日舉辦草地動物節,讓全國毛孩聚集「交陪」。(動保處提供)

家中有毛小孩看過來!中市10月1日舉辦草地動物節,讓全國毛孩聚集「交陪」。(動保處提供)

2022/09/26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讓家中毛小孩出門交朋友!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將於十月一日在后里環保公園蹓蹓寵物專區旁舉辦二○二二「蹓蹓市集」吼哩跑跳祭—「草地動物節」,讓民眾可帶毛小孩出來逛逛,而且寵物專區廣達三千平方公尺,民眾可以帶著心愛的狗狗,而且不必繫繩,讓寵物在專區奔馳。

3千平方米寵物專區 毛孩任跑跳

此外,當天將邀請各地喜愛動物的文創攤商同歡,現場還有「蹓蹓動物知識王」趣味知識問答拿好禮、「蹓蹓寶貝秀」及「愛的故事分享時間」等精彩活動,民眾可享受人與動物的美好時光。

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台中市自二○一九年起在草悟道辦理以動物為主題的「蹓蹓市集」,號召全台各地喜愛動物的文創攤商共襄盛舉,不過,草悟道並不大,且非寵物專區,因此還需要用繩子繫著,前年則是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舉行,去年因疫情只在動物之家后里園區舉行攝影展。

有文創攤商、寶貝秀 闖關拿好禮

今年重新開辦,並且將地點移到緊鄰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的后里環保公園,環保公園除每年花季盛開的花海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專為毛孩設置、今年全新啟用的「蹓蹓寵物專區」廣達三千平方公尺,活動當日將正式啟用,民眾不僅可以帶著毛小孩逛逛好吃又好玩的攤位,還可以在廣大的草地上盡情跑跳。

此外,「蹓蹓丸想回家」實境闖關遊戲首度在全台最美收容所「動物之家后里園區」舉行,民眾只要將手機打開LINE,就可以在后里園區找尋線索、帶蹓蹓丸小禮物回家。

不過,動保處表示,因防疫考量,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無法攜帶自家寵物進入,如想進入參觀,請找親朋好友協助照看寵物。

「蹓蹓市集」吼哩跑跳祭—草地動物節十月一日將登場,歡迎民眾帶著生命中最重要的毛孩一起來后里環保公園熱鬧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