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慈濟接種站被擠爆 民怨四起

衛生局昨設在南投市慈濟聯絡處的假日接種站湧現疫苗接種人潮。(記者謝介裕攝)

衛生局昨設在南投市慈濟聯絡處的假日接種站湧現疫苗接種人潮。(記者謝介裕攝)

2022/09/26 05: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昨再度發生疫苗之亂,位於南投市的慈濟聯絡處假日接種站,一早湧現施打人潮,上午十一時發出的號碼牌已逾千人,民眾揮汗排隊怨聲四起,讓縣府加班設置假日接種站的美意大打折扣,南投縣衛生局後來商請南投市詹建盛診所的醫護團隊就近支援,並將接種服務截止時間延長至下午一時三十分,才消除民眾怒氣。

南投縣衛生局昨日在全縣十三鄉鎮市開設假日接種站,此次以次世代莫德納疫苗為主,除南投市接種站設在慈濟南投聯絡處外,其餘都在衛生所,對象為六十五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十八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者等三大族群,昨日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施打,各接種站都湧現人潮,尤以慈濟接種站最嚴重。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沈夙崢表示,疫情發生迄今已近三年,衛生局疫苗接種經驗豐富,卻還是上演「疫苗之亂」,凸顯國民黨縣長林明溱領軍的南投縣政府團隊的不用心、不貼心,建議日後假日接種站可以村里或鄰別規劃動線。

南投縣衛生局長陳南松指出,獲知慈濟聯絡處接種站人潮多後,即商請南投市詹建盛診所的醫護團隊就近支援,注射時間也延長兩小時,日後再開設假日接種站時,會妥善做好疫苗接種的規劃動線。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沈夙靜(左)關心民眾接種疫苗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沈夙靜(左)關心民眾接種疫苗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