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推薦林佳龍 跨域治理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排右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中)同台,林盼大家支持他完成游錫堃的夢想。(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排右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中)同台,林盼大家支持他完成游錫堃的夢想。(記者翁聿煌攝)

2022/08/14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合體,一起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林佳龍表示,游錫堃是他決定參選新北市的「最後臨門一腳」,游錫堃二○一四年參選新北市長只差兩萬四千多票,他請求市民支持,他也會更努力,完成游錫堃的夢想。

游錫堃推崇林佳龍的學經歷和政績都有目共睹,呼籲八年前支持他的市民,今年底都要支持林佳龍。

提出20項政策 盼與侯友宜辯論

林佳龍表示,選舉和運動比賽相似,他會在游錫堃建立的基礎上全力衝刺,新北的交通、水利、社會住宅、產業發展、社會福利都還有「大翻新、轉大人」的進步空間,他已提出二十項政策主張,期待與侯友宜良性競爭、共同辯論,用政策帶領城市的進步,讓選舉變成民主嘉年華,讓人民在政黨競爭中有更好的選擇。

他承諾說,當選後將推動國民運動中心數量倍增,提供民眾更多的運動場所,並恢復區級的運動競賽,透過「以賽代訓」提升全市的運動風氣。

他表示,當選後會和台北市長好好協調,共同經營大台北環狀線捷運,解決問題需要跨域治理、揚棄本位主義,雙北經常意見不合,但交通是跨縣市的,雙北的跨河橋梁有五十二座,需要有中央部會經驗、有跨域治理經驗的人來擔任新北市長。

林佳龍昨晚連趕土城、三峽區,與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琪銘、羅致政、江永昌,和市議員參選人彭一書、廖宜琨同台造勢,他強調在交通部長任內,與在地的民進黨立委和議員共同合作,「中央地方一條龍」合力爭取到新北市多項交通建設,包括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匝道、捷運汐東線、淡北道路關渡新橋等,當選後要加碼社會福利,提供老人免費裝假牙、增建青年社會住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