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見面會高人氣 蔣萬安、黃珊珊割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到北投慈后宮參加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的「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感受民眾熱情。(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到北投慈后宮參加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的「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感受民眾熱情。(記者何玉華攝)

2022/07/31 05:30

〔記者蔡亞樺、何玉華、楊心慧/台北報導〕積極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行程滿檔,到北投慈后宮參加見面會,人群簇擁,感受到熱情的陳時中說,希望年底衝高得票,他一定會來謝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到北投割稻,與民眾互動,兩人短暫同台,但互動不多。

陳時中昨天一早出席競選主視覺發布記者會,下午到北投慈后宮參加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天氣炎熱,廟方動用大電風扇及冰塊,仍減不了民眾熱情,甚至有多組陳情民眾到場,警方派出多名警力,將不同人馬區隔開來。

陳時中進場時,人群簇擁,陳參拜後上台致詞,現場民眾高喊「市長好」,有人形容是總統級選戰的熱情,但沒有總統級的維安規模,動線稍嫌混亂。晚間陳出席中華都市更新全國總會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典禮、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監事聯誼晚宴,爭取社會組織力量的支持。

黃珊珊、蔣萬安先後抵達割稻活動現場,熱情與民眾打招呼,一起參加祭天儀式後握手致意,隨後各自分開到農田體驗綁稻草人及割稻活動,未再同台。黃表示,這是北市唯一有水稻田的地方,但連台北人都很少吃到,未來要大力推廣,發展體驗旅遊將是一大亮點。

蔣萬安表示,割稻活動讓親子體驗農務,重要的是推廣食農教育,大家都關心食安,食物從產地到餐桌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孩子親自體驗都市田園是好事,北市應該有更多這樣據點,希望未來可以大力推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右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一)昨天出席北投割稻活動,拜拜祈福。(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右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一)昨天出席北投割稻活動,拜拜祈福。(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