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市聯合作戰 有翻轉機會

李俊俋表示,此次不是他一個人的選戰,而是綠營大選戰,共同展現翻轉嘉義市的決心。
(記者王善嬿攝)

李俊俋表示,此次不是他一個人的選戰,而是綠營大選戰,共同展現翻轉嘉義市的決心。 (記者王善嬿攝)

2022/07/22 05:30

記者王善嬿/特稿

迎戰尋求前後十七年執政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昨天選舉起手式,選在城隍廟起跑,綠營大會師展現團結氣勢,李更劍指黃市府行政效率不彰、嘉市面臨邊緣化等問題與危機,李的學經歷完整,論述能力一流,要以民進黨「縣市區域」合作、聯合作戰方式,打一場翻轉嘉市未來的選舉,後勢大有可為。

李俊俋昨天說,嘉市近四年人口流失近五千人,其中四千七百餘人是青壯年,顯見年輕人對嘉市沒有希望與未來,再這樣下去,未來嘉市將被邊緣化。

他喊出「嘉義不一樣」,首先就是城市治理觀念不一樣,縣市間不是只有競爭,未來嘉縣設科學園區、產業園區,嘉市也有吸引人來消費、定居的優勢,這樣年輕人才有希望。

李俊俋以監察院報告,批黃市府執行力不彰,直指黃施政看不見市政亮點的痛處。李的參選起手式展現創意、新思維,未來若進入市府後,被寄望能帶領執行力團隊,讓嘉市真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