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影射關說施壓 羅秉成:子虛烏有

2022/06/02 05:30

〔記者李欣芳、蔡彰盛/綜合報導〕天虹科技副總羅偉瑞五月十八日開車肇事撞死騎士,親藍人士昨抨擊此案有關說施壓警界情事,前立委顏寬恒競選總部前發言人張禹宣加碼爆料此案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這位高人是否就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質疑羅秉成是否與此案有關聯?對此,羅秉成昨反駁說「子虛烏有!」他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任何一位警方人員。

張禹宣昨下午再度於臉書發文質疑羅偉瑞為羅秉成的堂弟,羅秉成駁斥說,他只有一個親弟弟,而他父親是獨子,所以他也沒有堂兄弟的親戚。他期盼張禹宣「自重」。

本案案發後縣警局公關科竟代替羅男透過警方公務聯絡群組,對媒體代發羅男聲明稿,各界譁然。

新竹縣議員、律師連郁婷認為,副局長許豐統仍然不願透露是誰把羅男的聲明轉給他,其心可議,昨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告發新竹縣警局瀆職、貪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