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鼎北市長? 林右昌:先做好年底交棒

林右昌發行新書,描述他的成長故事。(記者盧賢秀翻攝)

林右昌發行新書,描述他的成長故事。(記者盧賢秀翻攝)

2022/02/16 05:30

下週選在北市發表新書 參選的起手式? 林:想太多了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今年底由誰參選下屆的台北市長?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最近頻被點名,基隆市長林右昌下週將在台北市出版新書「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對於是否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他昨天表示,想太多了,目前先把基隆市政做好,今年底順利交棒。

「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收錄林右昌的人生故事及從政心得,他表示,出版的第一本書是「市長的口袋食堂」,新書是他一路成長的小故事,但不是自傳,有點像小時候打電動玩具RPG(角色扮演遊戲),過關、練功、打怪,這是很好閱讀、很輕鬆的一本書,並獲得蔡英文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撰文推薦。

林右昌的第二任任期即將在今年底屆滿,他在去年顯露積極問鼎台北市長的參選意願,後來因為本土疫情,他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媒體昨天詢問他,參選台北市長是不是仍在人生的規劃範圍?選在台北市發表新書,是不是參選的起手式?

林右昌回應說,「想太多了」,從政本來就不在他的人生規劃中,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把基隆市政做好,辦好四月底、五月初舉辦的城市博覽會,並在今年底順利完成市政交棒,繳出讓市民滿意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