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武園區首家廠商進駐 讚市府高效率

天正國際昨舉行仁武廠動土,總經理萬文財(前)主持祈福儀式。(記者王榮祥攝)

天正國際昨舉行仁武廠動土,總經理萬文財(前)主持祈福儀式。(記者王榮祥攝)

2022/01/16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上櫃企業天正國際昨舉行仁武廠動土典儀,成為高雄仁武產業園區首家進駐業者,總經理萬文財感謝市府高效率,讓他感受到兩年拚四年的衝勁,市長陳其邁則笑說這回沒打電話給總統,強調現在投資高雄是最好時機。

總經理感受兩年拚四年衝勁

仁武園區總面積七十四公頃,第一階段優先以台糖用地L、B、G等三區共十三個坵塊、面積約十四.九公頃招商,吸引六十家廠商申租,目前已完成十一個坵塊審議。

高市經發局去年十月底完成入區審查,公告獲選首批五家廠商為天正國際、駐龍精密、成新科技、科力航太、元山科技,總投資金額約四十二億元。

天正國際仁武廠 預計投入十億元

昨動土、成為仁武園區首家進駐廠商的天正國際精密機械,主要從事極小元件、晶片自動化檢測封裝設備,測包機在台灣市占率達五十%以上,仁武廠目標是擴建半導體、Mini LED機台產線,導入AI與聯網技術,預期投入十億元。

動土典禮冠蓋雲集,議長曾麗燕、前代理市長許立明,甚至高雄市籍立委幾乎都到場,供應鏈廠商踴躍相挺,司儀介紹來賓就花七分多鐘,充分展現天正國際人氣。萬文財說,市府招商成效有目共睹,很多北部同業都在問橋科怎麼進去?很榮幸成為首批進駐仁武園區廠商,一定加緊建設、回饋地方。

陳其邁:投資高雄最好時機

陳其邁強調,仁武園區在花媽市長、許立明代理市長時就做好基礎,他當市長後就是在過去基礎上催一下;他還打趣說:「這次沒打電話給總統」,並強調現在投資高雄是最好時機。

與高科等園區 形成廊帶群聚效益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明,仁武園區緊鄰國十,與高雄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及橋頭科學園區形成廊帶群聚效益,完成招商後預計可創造二四二億元年產值,提供六千三百個就業機會,第一期公共工程統包已於前年十一月動工,獲選業者可同步建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